熟了就懂了。

你刚关上门,我就想你了。
早上看着你走了,我就开始想你了。
每天等着你回家,等着打电话,挂了电话就很想你。
可能这是因为刚在一起,处于热恋期。
可是喜欢你的心情,持续好久了。
还可以继续下去很久。

以前谈恋爱,总让自己不要太投入,毕竟不一定能走到最后,太投入只会让自己受伤。可是现在,百分之两百的投入都不足以表达我有多喜欢你。

想光明正大的在这边和你牵手逛街,
想能够每天听着你的呼吸声睡着,
想能够每天一睁眼就看到你,
想天天抱着你就看着你,
在我眼里,你是超帅的www
每一次看你都会心动不已,
即使是现在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,
喜欢到只有你,是我一切的行动标准。

我超级讨厌别人吵我睡觉,
可是是你的话,我根本没脾气。
我也讨厌男生碰我,
可是是你的话,我根本不会抗拒,因为是你啊。

你是独一无二的,这个世界上我最宝贵的宝物了。

我诞生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能够和你相遇,不然,还有什么意义呢。

今天也是竭尽全力的喜欢着你w

评论

© Rozau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